close

undefined 

你的心 ∞ 觀音

是我,觀音。

你心所渴求的是最容易在你的實相中顯化的。你的心是「一切本源」(註一)的能量直接通往你的門戶。透過你的心來解譯與導入這個能量,它告訴你的莫過於你需要知道的。它引領著你,為你指明最能滿足你的自我的方向。

所以我建議你更頻繁的探索你的心,看看你對某個東西的欲求是從你的心而來;還是早先被設定好的。你一直被那些訊息疲勞轟炸著,那些訊息告訴著你你應該擁有什麼。他們試著說服你只要你買了那台車、只要你買了那間房子、只要你去旅遊,你就會擁有快樂!

但是你的心明瞭能滿足你的終極需求,它不斷地提供你這些資訊。所以當你想要知道你心所知道的,簡單的審視自己的心吧。將你對外在注意力的十分之一給你的心,你就可以看到你的生活多麼快速而且輕鬆的轉變。

在你心中有無限的空間,而且你正在往內在拓展,正如同你往外拓展一般。所以每當你探索你的內心時,你都可以找到新的東西、找到有趣的東西,也可以滿足你最善變的需求。

你可以透過這個心的門戶而經驗到所有的實相。這一切開始於將心視為一個感覺器官、一個「一切本源」能量的解譯器、一個「你本是愛」的傳送器。當你這樣做時,我保證你能更活潑的、更喜悅的體驗生命。

我是觀音,我用心守護著你。

http://danielscranton.com/heart-quan-yin/

註一:「一切本源」。原文 Source。

翻譯:陳威廷

arrow
arrow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