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忘懷過去

是我,觀音。

「忘懷過去」比你想的還容易。「忘懷過去」不需要去塵封或是壓抑一段記憶。「忘懷過去」就像是讓生命繼續前進一樣簡單,只要把焦點放在當下發生的事。這需要某種程度的專注,而這程度你可以把它稱之為「努力」。然而你的生命永遠發生在當下此時此刻,因此請你將注意力放在當下並不是什麼「光怪離奇」的行為。

想要透過不停的緬懷過往而去經營未來才是所謂的「光怪離奇」。你只能與當下眼前的事物同在,未來的事就讓它自己水到渠成的發生吧。

當然有些事是你不想忘懷的,你的過去有令人愉快的時刻,歡樂的時光。思念或是緬懷過去當然沒有什麼問題,但如果你經常冒著「美化過去」的危險、將它們看成「過往美好的時光」,這樣會把你從當下抽離,而當下是你唯一可以真正活著的地方!

所以我建議你們要在意圖上讓自己更加與當下身旁的人事物同在。當你活在當下時,你可以聽見自己的直覺、你可以感受到自己的情緒、你也可以接收到所處的環境或身邊的人所要傳遞給你的訊息。

但如果你們都用你們的過往去定義你們的當下,這將使得你們重蹈覆轍。你們會一直重塑過往,因為過往一直在你們眼中。我不是建議你們去忘記,因為即使是「要去忘記」這樣的行為都會將你的注意力集中在你想要忘記的事物上。

我要說的是當你活在當下的此時此刻,「忘懷過去」就自然而然伴隨而來。而你可以比以往活得更全然、更充滿活力。你將用你高明的震動頻率從容的描繪你的未來,而這高明的震動頻率只能在全然的當下獲得。

我是觀音,我用心守護著你。

http://danielscranton.com/forgetting-quan-yin/

翻譯:陳威廷

arrow
arrow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