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釋放自我懷疑 ∞ 觀音

是我,觀音。

沒有理由讓我去懷疑自己。我即是我!我就是這樣的我!因此,為什麼我要去懷疑自己呢?怎麼會有理由讓我那樣做呢?在你嘗試與自己和睦相處的過程中,你時常體驗到自我懷疑。你懷疑自己的能力、你懷疑自己是否有價值、你懷疑自己是否值得被愛。

這樣的自我懷疑是會造成傷害的,而我就這樣看到你們都這樣對待自己。這種懷疑是自己加諸於己的,它是具有破壞性的!然而,知道這些之後你接下來要怎麼做呢?你要如何去釋放這些懷疑?你要如何一勞永逸的自此之後都相信自己?

怎麼做到存在於你說的話語與你採取的行動之中。透過「給自己所需要的」與「做自己喜歡做的事」來為自己展現你是多麽有價值!告訴自己你是多值得被愛的,這完全不是任何有價值的東西可以比擬的。告訴自己你是多值得被愛的,因為你有能力去感受愛,而光這個理由就足夠了。

事實上你們是習慣的動物,當你們養成習慣去做支持自己的事情時,你們也養成了習慣去告訴自己;你是多麽值得被愛的,這時自我懷疑就再也無法偷溜進來了。而在這情況下,沒有自我懷疑存在的餘地。

我是觀音,我用心守護著你們!

http://danielscranton.com/releasing-selfdoubt-quan-yin/

翻譯:陳威廷

arrow
arrow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