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undefined

 

取悅別人 ∞ 觀音

是我,觀音。

取悅別人不代表你需要犧牲自己的幸福或自己的舒適。多數時候你們取悅他人的目的是為了得到某些東西,例如:尋求對方的認同、友誼、或是愛。但無論如何,你們都是在尋求彼此能量的交換。

當你為取悅對方而犧牲內心真正的欲求時,實際上你是為了得到某些東西而屈服。這樣的給予是有條件的,不會對任何一方造成利益。但當你就是簡單的表現最真的自己時,實際上你是毫不費力的給予、無條件的給予、不需回報的給予。你給出的就是「你自己」,你給出你的能量。你讓對方欣賞到真正的你。

那個見證著你正體驗著喜樂的人,正接受著你給出之喜樂震動的禮物。因此,就算你不為取悅任何人的追隨自己的狂喜,你也一直在利益周遭所有。你就是你所給出的禮物。正因為你就是簡單的「是你所是的」而成為利益提供者。

當你為別人做任何事時,查看一下自己的動機。確保自己知道「我之所以這樣做的原因是什麼?」「我想要什麼以作為回報?」即使你的所作所為讓你看起來像是個好人,但它還是帶著條件的。

因此,我建議你們讓自己「以自己」存在著!不帶任何動機、不尋求回報、不需要任何人的認可做自己。做任何事情只因為了展現真正的自己,也讓旁人從這樣的展現中獲益。

我是觀音,我用心守護著你們。

http://danielscranton.com/pleasing-quan-yin/

翻譯:陳威廷

arrow
arrow

    威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